• 00:00 1.
    發現新台灣 中興大學南投校區進駐暨循環經濟研究學院揭牌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2022-10-15 年代發現新台灣-中興大學南投校區進駐暨循環經濟研究學院揭牌
長度: 05:58, 瀏覽: 765, 最近修訂: 2022-10-17
#中興大學南投校區 #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 #中興新村

國立中興大學南投校區
地址:南投市光明路15號
網址:https://www.nchu.edu.tw/about/mid/960

中興大學9月進駐南投校區進駐,並舉辦循環經濟研究學院揭牌,啟動中興新村南核心大學城的首部曲。
南投校區的規劃以採分區分期進駐,創造共享共榮的「雙興」願景。
興大循環經濟研究學院,是今年新成立的國家重點領域研究學院,主要聚集於新農業、智慧科技,以及綠色半導體三大重點領域,與41家企業合作,協助產業進行創新技術的研發人才。
    位置
    資料夾名稱
    2022年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媒體公關組
    建立
    2022-10-17 16:41:50
    最近修訂
    2022-10-17 16:42:16
    長度
    05:58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SAAaglK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