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
  • 筆記
  • 討論
林佳龍將就任 未來施政理念受關注 2014-12-23 TITV 原視新聞
長度: 01:48, 瀏覽: 1755, 最近修訂: 2014-12-27
準台中市長林佳龍,12月23號前往中興大學參加新建大樓的動土典禮,未來將成為台中市專門檢測食品安全與農業安全的學術機構,25號台中市府就要進行交接,接受媒體專訪也談到未來施政理念。

對於現任市長胡志強任內推動的各項政策,是否會延續或更動的問題,林佳龍則表示,必須等到他正式上任全盤了解之後,才會做出進一步的對策。

面對未來和平區松茂跟新佳陽遷村、雪谷纜車是否興建等問題,林佳龍沒有正面回應,表示會再繼續深入了解,即將改朝換代的台中市政府,民眾都期盼新市長能有新作為,林佳龍能否實現行動與親民目標,所有市民都在看。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未分類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媒體公關組
    建立
    2014-12-27 16:32:01
    最近修訂
    2014-12-27 16:32:01
    長度
    01:48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IAZHRLe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