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全片【透視內幕:運動科學】看運動科學如何幫助這群賽場菁英,成為支持他們挑戰競技運動的最強後備;不只預防受傷,了解自我,更能進而突破極限。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2022-12-4 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運動科學】
長度: 44:07, 瀏覽: 365, 最近修訂: 2022-12-05
#國家地理 #NATGEO #運動科學 #透視內幕

科技之島,已經是台灣在世界上的代名詞之一。但高科技並不只是應用於電子、IC產業之上。一群具備科學知識和熱忱的學者,正以各種不同形式幫助台灣運動員在國內外大小賽事上發揮驚人實力。而一股集結眾人心智而成的力量,這就是「運動科學」。

台灣在2020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跟著鏡頭直擊幕後訓練,看運動科學的研究人員如何在舉重、自由車、棒球、射箭、桌球及羽球這六大項目上,透過大數據和人工智慧,改革傳統的訓練方式,讓潛力無限的運動健將,一步一步突破極限!
╔═══════════════════════════╗
►按小鈴鐺通知 搶先看!精采獨家全面掌握!
╚═══════════════════════════╝
    位置
    資料夾名稱
    2022年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媒體公關組
    建立
    2022-12-05 10:37:06
    最近修訂
    2022-12-05 10:38:31
    長度
    44:07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rg34aO-CU